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考試】113學年度會資系碩士班招生考試錄取生報到須知

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113學年度碩士班【招生考試】錄取生報到須知

一、有意願報到及就讀本校之正、備取生,不論名次為何,均應於規定期限內完成網路報到意願登記【自113/3/21(四)上午9時~113/3/27(三)下午5時止】,本校不另行通知。

※逾期未完成登記確認作業或登記無意願報到者,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錄取生不得以未接獲通知為由提出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登記或修改。另,登記有意願報到者,仍須依本系所指定之報到時間內完成現場驗證報到,始完成報到程序。

登記路徑:招生系統/碩士班考試/其他服務/錄取生報到意願登記(https://www.exam.ccu.edu.tw/)

二、已登錄有意願就讀之碩士班可報到考生名單及待遞補名單,學校網站將於113/4/1公告名單。

三、已登錄有意願就讀之碩士班可報到考生名單內的正、備取生,應於113/5/2(四)、5/3(五)上午9時-12時、下午13時30分-16時30分止】,親自持報到資料至創新管院二館 2樓R267會資系辦公室辦理報到,逾期以自願放棄錄取資格論。

四、流程示意圖

流程圖

五、錄取報到須檢附以下資料:

1. 持國民身份證正本

2. 持碩士班考試成績通知單正本(此項非必要文件)

3. 應屆畢業生繳驗學生證正本、切結書 (畢業證書須於113年7月15日前繳至系辦,逾期者視同放棄)

4. 已畢業生繳交畢業證書正本

六、報到取得學號後,即可登入本校學籍系統填寫個人資料。

※報到地點:國立中正大學創新大樓管理學院二館R267辦公室,位置圖:https://maps.app.goo.gl/BQfAbc4FqyH46Sb27
 或可掃描QR Code:
qr cod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