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複試公告

國立中正大學112學年度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組(會計相關背景) 乙組(法律相關背景)複試通知單

 

   茲通知 貴考生  參加本所112學年度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複試相關事宜,請 查照。

  • 報到地點:國立中正大學 創新大樓管理學院2館2樓會資系268休息室門口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一段168號)

二、複試日期:1120513詳細時間如附件一

三、複試地點:國立中正大學 創新大樓管理學院管理學院2館2會資系265會議室(詳細如附件二)

四、查驗證件:考生應試時,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得以駕照、附有照片之健保卡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居留證正本代替),並請考生簽名。註:因應監理機關「到期汽機車駕照免換發」之新制,考生可持過期之本人駕照應試。依據本校「入學考試試場規範及違規處理要點」第5點(簡章附錄五)

五、防疫指引與應變措施:

依目前疫情現況及中央指揮中心最新發布之防疫政策,COVID-19輕症或無症狀民眾如檢驗陽性,不需通報也不需隔離,故此類考生仍須如期參加筆試或複試。

惟若個案考生於考試當日受疫情影響,經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可在規定期限前檢具證明文件向本校申請補救措施。

、交通資訊:本校位置 (詳細如附件)

、中正大學交通資訊網址:交通資訊 - 國立中正大學 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 (ccu.edu.tw)

 

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專班-甲組(在職生):國立中正大學112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 (ccu.edu.tw)

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專班-乙組(在職生):國立中正大學112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 (ccu.edu.tw)

會資系碩專班行政佐理員孫芳華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