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年第44屆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盃運動競賽 (新聞)

2023年第44屆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盃運動競賽 

              中正大學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榮幸承辦今年第44屆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盃運動競賽,這個屬於全國會計系的運動競賽,不但具有同樣背景的學生們互相交流,讓他校學生也有機會蒞臨中正大學,大學生運動場上的交流,彼此展現全國大專院校的會計系大學生之活力。

  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盃運動競賽簡稱「大會盃」於31112日登場,活動的閉幕儀式於312日下午四時在中正大學體育中心舉行隆重閉幕,在場有來自各大專校院的參賽學生,現場的氣氛熱鬧,也感受到參賽學生兩天比賽辛苦表現。

       會資系系主任吳貞慧致詞感謝全國會計系的同學們參與,會計系在國外是十分熱門科系,大會盃除了比賽之外,大家可以在人際關係上切磋彼此交流,累積未來的人脈存摺;會資系系友會理事長陳淑芬女士感謝這次籌辦的所有工作人員,也勉勵同學們在大會盃上展現出運動家精神。

              本次大會盃共有校系26系共109團隊報名,人數將近1,334人,而各項球類比賽分別於中正大學不同的5個場地,包含男子及女子籃球、排球、桌球男女混和、羽球男女混和在體育中心室內場地及室外場舉行。因中正大學室內外排球場都充滿了呼喊聲及人潮,現場氣勢的凝聚力及氛圍,即便不是比賽的人也能深深被感動呼喊。

    兩天的賽程陽光普照熱情中正大學校園內,各校選手也發揮運動家精神,讓第44屆大會盃圓滿落幕。

 


44 44-4  44-1  44-2

瀏覽數: